县区动态|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城关分局认真组织参加全省核与辐射监管监测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2-11-23 16:11  发布部门:城关分局      访问次数:      

为不断提高核与辐射环境监管工作人员业务素质,规范核与辐射环境监管工作,我局近日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了全省核与辐射监管监测业务培训。

经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认真、系统地学习了放射治疗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技术审评要点及监管实务,切实提升了核与辐射监管监测业务素质水平,推动辖区核与辐射安全监管工作健康有序发展,确保核与辐射安全。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强学习实践,将培训成果应用于日常监管当中,进一步认真组织抓好辐射风险防范工作,仔细排查、落实安全监管措施,确保辐射监管无死角、无盲区、无遗漏、无事故,确保环境安全,努力维护人民群众的环境安全,推进辖区核与辐射安全监管工作迈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