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皋兰分局多措并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2-11-25 16:54  发布部门:皋兰分局      访问次数:      

今年以来,皋兰分局结合工作实际,多措并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在行政执法方面,将“双随机、一公开”作为生态环境执法监管活动的基本手段和方式,防止重复检查、随意监管、执法不公等问题,落实行政执法公示制度,强化结果公示运用,营造更加公开透明、规范有序、公平公正的监管环境。

在日常执法中,坚持执法与优化服务相结合、依法处罚与教育引导相结合的处罚原则,严格按照环保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符合条件的轻微环境违法行为,依法免予行政处罚。同时,进一步加强对企业的法治宣传、帮扶指导,服务企业发展,切实促进企业守法经营。

在环评审批工作中,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实行“互联网+政务服务”、网上审批、“马上办”、“最多跑一次”等措施,对审批文件提倡快递送达,尽量让群众少跑路,实行并联审批,缩短环评审批时间。

在今后的工作中,皋兰分局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工作效率、改进工作作风,为优化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皋兰分局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