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皋兰县召开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暨2022年度大气污染“冬防”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5 17:08  发布部门:皋兰分局      访问次数:      

11月25日上午,皋兰县召开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暨2022年度大气污染“冬防”工作推进会,县整改办对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环境空气质量状况和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通报,参会人员对反馈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和“冬防”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要求,一是各责任单位要紧紧围绕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祭反馈的问题,抓好整改要落实。把落实整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用最可靠的办法,最有效的措施,最严厉的制度,圆满完成整改任务并销号;二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做好冬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持续深化认识中增强冬防工作的坚定性、自觉性、紧迫性,加强管控力度,加大巡查频次,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皋兰分局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