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处置市民投诉

发布时间:2022-07-27 14:34  发布部门: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      访问次数:      

一、基本情况

有市民反映后半夜会被臭气熏醒问题。

二、核查处置情况

市生态环境局西固分局于2022年6月15日开始,针对您反映的“空气异味”等问题,持续开展夜间巡查检查,重点对兰西铁苑小区周边的兰州石化公司、兰州化工研究院、中石油西北销售公司(85油库)等3家企业和周边本科兰炼十字一带进行了检查。经查,兰州石化公司污染治理设施运行正常,调取企业在线监控设施数据,未发现存在异常、超标排放的情况;兰州化工研究院部分装置处于停产状态,未发现存在超标排放情况;中石油西北销售公司(85油库)污染治理设施运行正常,检查过程中未发现装卸过程中的物料遗洒、泄露现象。
市生态环境局西固分局委托第三方单位,于6月16日凌晨0点—2点,7月13日凌晨2点—4点在北站十字西北侧、兰西铁苑东侧、兰西铁苑北侧等(敏感)点位进行大气监测,检测结果均显示未检出超标污染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