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中分局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7-07 15:23  发布部门:榆中分局      访问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将党员干部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7月7日上午,榆中分局特邀县委党校高级讲师梁艳青同志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专题宣讲辅导,全局党员干部聆听了宣讲报告。

梁艳青讲师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的行动纲领”为题,紧紧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从会议背景及介绍、过去五年的成就、过去五年的启示,未来五年的目标、榆中县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措施要求以及如何通过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加强全县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通俗易懂、很接地气地解读。通过解读辅导,使党员干部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掌握理解,更加明确了作为生态环境保护系统党员干部所应该肩负的使命担当,更加坚定了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信心决心。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以这次宣讲会为新的契机,紧密结合县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实际和党员干部思想工作实际,持续加强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理解,进一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做到融会贯通,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积极抢抓构建“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和实施“四强”行动机遇,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干劲,努力谱写榆中生态文明建设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榆中分局供稿

图片1.jpg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