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受邀参加长江三峡集团向甘肃省危险废处置中心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2-08-15 11:58  发布部门:市生态环境局固废科      访问次数:      

8月12日,三峡集团(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通过甘肃慈善总会向甘肃省危险废物处置中心(甘肃科技集团金创绿丰)捐赠现金300万元。此次捐赠仪式在甘肃危险废物处置中心举行,参加捐赠仪式的有省政府国资委、省发改委、省生态环境厅和市生态环境局分管领导。

为助力疫情防控兰州市疫情防控工作,三峡集团慷慨解囊、倾力相助,通过甘肃省慈善总会向甘肃省危险废处置中心捐款,用于购买医废处置设备及其他防疫物资医废,充分体现了央企担当和社会责任。疫情期间甘肃省危险废处置中心能够严格贯彻省市两级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接受省市生态环境部门的统一调度,扛起了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

甘肃省危险废处置中心将此次捐赠用于回馈社会,做好疫情防控医疗废物处置工作,守好抗疫最后一道防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