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22年兰州市工业企业环境保护标准化建设评价工作企业评定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9-15 13:05  发布部门:市生态环境局法规科      访问次数:      

        根据《关于开展工业企业环境保护标准化建设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关于印发甘肃省工业企业环境保护标准化建设暨环境信用评价工作方案(试行)的通知》工作安排,我局组织对甘肃大昌混凝土工程有限公司等纳入环境保护标准化建设评价范围的43家企业进行了现场复核及等级评定。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现将拟评定的2022年兰州市工业企业环境保护标准化建设评价工作企业评定结果进行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如有意见和建议,可在公示期内将有关情况反馈至兰州市生态环境局法规与标准科。

公示时间:2022915925

电话:0931-8611532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南滨河东路名城广场4号楼1221

 

2022标准化结果统计表.doc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