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关于2022年9月23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受理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9-23 09:21  发布部门:市生态环境局环评科      访问次数:      


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关于2022年923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受理情况的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2022年923日我局受理4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现将受理情况予以公示,2022年923日起10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931-4818025、8611513(兰州市生态环境局环评科) 

邮箱:lzhbjgc@163.com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南滨河东路名城广场4号1228室

 邮 编:730030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机构

环评类型

1

兰州市城关区妇幼保健院建设项目

城关区颜家沟53号

兰州市城关区妇幼保健院

甘肃金溢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报告表

2

力行新村棚户区改造锅炉房建设项目

城关区力行新村1号

甘肃华城盛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甘肃蓝环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报告表

3

甘肃省妇女儿童医疗综合体项目(变更)

安宁区莫高大道

甘肃省妇幼保健院

甘肃创新环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报告书

4

碳化硅、煤矸石破碎加工生产线项目

永登县武胜驿镇武胜驿村

甘肃军传杰商贸有限公司

甘肃林沁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报告表


注: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有关规定,上述环境影响报告书、表不含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及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内容。

附件一、兰州市城关区妇幼保健院建设项目_20220922084835.zip

 附件二、报批稿-力行新村棚户区改造商业街锅炉房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zip

附件三、甘肃省妇女儿童医疗综合体变更(报批稿)9.6.zip

附件四、碳化硅、煤矸石破碎加工生产线建设项目(报批9.6).pdf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