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城关分局关于2023年1月17日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1-17 16:23  发布部门:城关分局      访问次数:      

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城关分局关于2023117日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的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查,2023117日我局拟对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此次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作出审批意见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117日起5个工作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要求听证。

联系电话:0931-8440655、8181316(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城关分局业务科)

通讯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庆阳路195号         邮 编:730000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机构

项目概况

1

兰州市城关区核工业七九二医院建设项目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甘南路581

兰州市城关区核工业七九二医院

长沙博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本项目建设占地面积1820m2租用筑物总建筑面积4626m2,兰州市城关区核工业七九二医院总体采用地上一层、三至六层建设(二层空置)拟建医院设置科室主要为外科、内科、皮肤科、口腔科、医学影像科、妇科、中医科、中西医结合科、医学检验科共9个科室设置20张床位、2张牙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