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城关分局联合盐场路街道开展农村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29 16:14  发布部门:城关分局      访问次数:      


    为深入打好农业农村污染治理攻坚战,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强农村生态文明建设,加快解决农业农村突出环境问题,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近日,市生态环境局城关分局联合盐场路街道对确定为我区2023年农村环境整治村的盐场路街道石门沟村再次进行了现场勘查。

    目前,城关区已组织编制完成了《兰州市城关区农村环境整治实施方案——盐场路街道石门沟村》,严格对照《方案》,紧扣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农村黑臭水体治理等重点方面,对农村环境整治内容进行再梳理再优化。

    下一步,我局将督促指导相关单位积极推进农村环境整治工作,不断加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和农村黑臭水体的排查工作,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城关分局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