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抓学习、促提升”——七里河分局组织开展“三抓三促”应知应会测试

发布时间:2023-03-22 16:22  发布部门:七里河分局      访问次数:      

   为扎实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全面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政策理论水平,3月21日,生态环境七里河分局组织开展了“三

抓三促”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本次测试采取了闭卷答题的形式,主要围绕“三抓三促”具体内容、基本原则、主要目标等内容,旨在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政治理论水平,进一步增强了学习效果,整个测试过程井然有序,展现了分局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自“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分局党组高度重视,以上率下,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深入落实“三抓三促”行动宗旨。为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推动工作落实,研究制定了《兰州市生态环境局七里河分局“三抓三促”行动推进“抓学习促提升”工作方案》,形成了《兰州市生态环境局七里河分局“抓学习促提升”任务清单》,为分局“三抓三促”理论学习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分局将进一步加强“三抓三促”理论学习,着力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运用理论联系实际,创新工作举措,推动分局“三抓三促”行动落到实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