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兰州市2022年12月污染源自动监控数据超标处理结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03 15:07  发布部门:市生态环境执法队      访问次数:      

根据《企业事业单位环境信息公开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令31号)规定,现对202212月国家重点污染源企业自动监控数据超标处理结果公告如下:

一、202212月,我市永登世纪供热有限公司烟气总排口污染源自动监测二氧化硫和氮氧化物数据超标,最大日数据分别为:1298.656958 mg/m³352.545541 mg/m³超过国家排放标准。兰州市生态环境局永登分局对企业进行约谈:要求企业抓紧时间对故障设施进行更换维护,再次全面排查污染治理设施,对存在故障隐患的设备提前备好配件,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并处理,对未及时维护故障设备导致氮氧化物超标的行为进行约谈,口头警告,不得无故拖延设备维护工作。

二、202212月,我市皋兰博益热力有限公司烟囱排放口污染源自动监测二氧化硫数据超标,最大日数据为:262.51725 mg/m³超过国家排放标准。兰州市生态环境局皋兰分局现场检查:要求企业在运行过程中进一步加强管理,安全运行,做好设施设备的维护保养,运行时确保设施设备正常运行,监控数据正常传输,污染物达标排放。同时,在设施设备出现故障时,及时向市县生态环境部门报备。

特此公告

 

 

兰州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

      20233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