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无废办召开全市“无废城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9-22 16:04  发布部门:市生态环境局固废科      访问次数:      

为加快推进无废城市建设工作,交流总结无废城市建设成效和经验。9月19日,市无废办组织召开无废城市工作座谈会,就全市无废城市建设指标任务体系进度、启动无废细胞创建、无废城市建设工作成效、亮点模式和遇到的问题等展开了深入交流,兰州市无废城市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县区、高新区管委会、榆中生态创新城管委会业务负责同志、市无废城市建设技术支撑单位生态环境部规划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参会,市生态环境局分管领导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无废城市”各成员单位工作汇报,生态环境部规划院专家解读了“无废城市”自评估工作方案,就“无废城市”建设工作中的疑难问题进行了解答交流,提供了针对性的指导帮扶。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加大“无废城市”建设工作宣传力度,以“无废细胞”创建为宣传重点,开展“全方位、有亮点、可持续”的宣传,充分展示兰州市“无废城市”创建中的工作成效、典型案例、新举措、新亮点,全面提高市民对“无废城市”建设工作的知晓度、支持度、参与度和满意度,营造政府、企业、市民等多方积极参与的“无废城市”建设氛围。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时效化的原则,推进各自的指标任务和重点项目,定期调度汇总报送,夯实责任、协调联动,共同推进“无废城市”建设。

责任编辑:翟敏    审核:鲁卫刚    复审:牛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