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年2月5日兰州市生态环境局永登分局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4-02-06 09:01  发布部门:永登分局      访问次数:      

公示期:202425日起5个工作日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上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表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公众反馈意见联系方式:兰州市生态环境局永登分局环评科

电话:0931-6422547

通讯地址:永登县城关镇纬九路统办楼10楼1013室   

邮编:730300

序号

项目

名称

建设

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

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公众参与情况

1

永登县低温成品粮储备库及面粉加工项目环

永登县中堡镇清水河村

永登新经纬粮油购销有限责任公司

甘肃创新环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总规划用地面积13562.11m2,主要建设低温冷库区占地面积1495m2、生产车间占地面积723.9m2、办公楼479.9m2、宿舍楼243.2m2,变配电室217.1m2,门卫室7.25m2等单体建筑和有效容积290m3消防水池一座生产车间内建设1条规模为100t/d面粉加工生产线。

废气:本项目生产过程中产生的颗粒物通过密闭集尘管道收集后由4台脉冲除尘器处理达标后,经30m高排气筒DA001进行排放。食堂油烟通过油烟净化器进行处理,可达标排放。

废水:项目产生的食堂废水经由隔油器预处理后与生活污水一同排入1座12m3化粪池,经化粪池处理后委托第三方拉运至永登祁连山水泥有限公司污水处理厂。项目无生产废水产生。

噪声:项目主要噪声源设备均布置在厂房内并且采取选用低噪声设备、设置减振垫、消声器、生产车间安装隔音门窗等降噪措施,项目北侧、南侧噪声满足《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中2类标准限值,项目东侧、西侧噪声满足《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中4a类、4b类标准限值

固体废物:①生活垃圾经集中收集后由环卫部门统一处置;②麦壳等渣料、废包装袋定期外售,去石机去除的沙石和灰尘由集中清运至一般固废填埋场处置项目产生的危险废物废润滑油、废包装桶由专用容器分质、分类收集暂存4m2危废暂存间,定期交给具有相应危废处置资质的单位处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