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环保局传达学习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1-15 13:44  发布部门: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      

    1月15日,兰州市环境保护局党组书记、局长芮文刚同志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原原本本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的重要讲话精神。局系统科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芮文刚同志强调,全局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2019年的重点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结合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抓好落实。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推进机构改革。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四个意识”,自觉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以高质量、严要求的作风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机构改革顺利完成。要求各党支部把机构改革纳入组织生活会学习内容,随时掌握党员干部思想动态。二要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成效。要坚持统筹兼顾的原则,做好年终工作收尾、开好民生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组织慰问困难党员群众,安排好大气污染防治巡查检查和枯水期水污染防治工作,为2019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奠定基础。三要突出问题导向,服务经济发展。进一步强化“不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绊脚石”“不做孤独的赢家”的理念,持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让全市干部群众更有幸福感,坚决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让兰州的天更蓝、水更清、空气更清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