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生态环境局邀请省委党校教授进行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授课

发布时间:2019-09-18 22:19  发布部门:市生态环境局人事科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紧迫感,切实提高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参与主题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9月18日,兰州市生态环境局特别邀请省委党校王怀强教授进行了主题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专题辅导授课。

 

授课中,王怀强教授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和意义;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确立的现实基础和理论基石;中国共产党人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进程和重大成就;抓好主题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4个方面,进一步阐述了中央关于开展主题教育重大决策的历史意义,进一步说明确了主题教育对巩固和加强中国共产党执政地位的重大作用。

通过学习,局系统广大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刻内涵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大家一致认为,开展主题教育是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必然要求,是中国共产党实现自我革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的必然要求,是党团结和带领导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中国梦的必然要求。

大家表示,作为生态环境的守护者,一定会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方向,全面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工作实践中,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市生态环境保护迈上新的台阶,让全市人民感受到主题教育给生态环境系统带来的新气象,展现新时期生态环境铁军的新风貌、新作为。

    局领导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