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生态环境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9-09-25 16:24  发布部门:市生态环境局人事科      访问次数:      

    9月23日,为期一周的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常千宗同志主持结业会并作学习教育阶段性总结讲话。

会议对一周以来局系统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总结。会议指出,学习教育是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措施,也是主题教育的开局工作,本次读书班暨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是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形式,期间不仅很好的完成了主题教育规定篇目的学习,还通过邀请党校教授授课、正反典型案例教育、建立主题教育微课堂等多种途径开展学习,学习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取得了预期的成效。

会议强调,学习教育作为主题教育贯穿始终的重点措施,绝不能有半点马虎和懈怠,各级党员干部务必认清形势、高度重视,以“剂时间”的精神,切实统筹处理好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

会议要求,局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把读书班的学习成效巩固好,并充分体现在工作实践中。重点在抓好学习、深入调研、检视整改、履行责任、狠抓落实上下功夫使狠劲。通过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反反复复学,真正使自己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坚决克服学习形式化、走过场。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紧密结合当前重点工作,沉下去了解民情、掌握实情,认真研究思考问题,提出可操作的对策意见,撰写高质量的调研报告。要照“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原则,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新精神,对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检视反思,深挖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通过对问题的持续整改,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充分认清当前生态环境保护面临的困难和压力,始终保持奋斗的状态,坚持劲头不松懈、标准不降低,把手头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与推动落实生态环境保护重大任务结合起来,贯穿到全过程,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局党组书记、局长常千宗同志表示,将锲而不舍深化学习、提升思想、细查严改、转变作风、严明纪律、落实责任,确保主题教育达到预期、取得实效,真正以思想的全面提升、作风的全面提振、效能的全面提速,推动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