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生态环境局)2021年(5月至6月)政府采购意向

发布时间:2021-05-07 09:31  发布部门:市生态环境局财审科      访问次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兰州市生态环境局2021年(5月至6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人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兰州市生态环境局

兰州市非道路移动机械环保管理第三方服务

采购兰州市非道路移动机械环保管理第三方服务,采购标的需实现通过购买兰州市非道路移动机械环保管理第三方服务,主要开展两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持续对兰州市区域内非道路移动机械开展摸底统计和编码登记工作(摸底工地数≥500个,标码信息登记卡≥2000个,喷涂标牌≥2000),共计完成2000台次;二是对高排放禁用区域内使用的非道路移动机械进行排气监测(检测机械≥3500),共计完成3500台次。

133万元

20216

因非道路移动机械数量多、使用地分散并且可移动等特点,排气检测工作任务进度将比较缓慢,为确保完成年内预定的工作任务,计划将项目分成两个包进行招标和实施,确保项目能够保质保量完成。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