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百年,重温长征历史

发布时间:2021-07-02 17:54  发布部门:市生态环境局宣教科      访问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兰州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了庆祝建党百年集体学习会议,执法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百年华诞,盛世华章。在这个光荣而神圣的日子,一大早,执法队干部职工身着制服,早早来到了会议室。党员佩戴党徽,怀着无比敬仰的心,在领誓人郭金魁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同志们整齐落座,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总书记关于建党百年的重要指示精神。每每听到精彩之处,在场同志情不自禁欢呼起来,会场响起了阵阵掌声。总书记最后对党员同志的号召,更是燃起了在座党员干部的浓浓爱国情,更加感受到了身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及作为环保工作者的重大责任,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为民理念,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


会后市执法队党支部纪检委员王永刚同志和地方志办公室高生军同志为全体干部职工上党课,分别从毛泽东思想的形成和历史地位、长征为入手点,为大家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的党史课。


会议最后,书记郭金魁同志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将总书记庆祝建党百年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重点学习内容,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增强理论自觉,砥砺初心使命,坚决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中激发昂扬斗志,坚决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和工作站排头、争第一,坚决做到对党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创建一支听党指挥、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环保铁军,推动执法队工作稳妥开展,更创佳绩,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