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发甘肃华壹环保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废弃电器电子拆解许可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1-07-09 16:14  发布部门:市生态环境局固废科      访问次数:      

甘肃华壹环保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资质证书续证的申请》(华壹环保总〔2021年〕10号)来文收悉。2021年7月6日,我局组织召开了甘肃华壹环保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申请换发《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资格证书》专家评审会,市执法队、皋兰分局代表参加了会议。根据《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回收处理管理条例》《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资格许可管理办法》,原环境保护部《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企业资格审查和许可指南》(公告〔2010年〕90号,2019年修订)及专家意见,经我局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公司的废弃电器电子产品资质证书续证申请。核定的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时间为一年20217月11日至20227月10日),证书其他内容不变。处理废弃电器电子产品超过资格证书处理能力20%以上的,须按照《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企业资格审查和许可指南》规定的程序重新申请。

二、公司要严格按照《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处理情况审核工作指南(2019年版)》的要求做好废弃电器电子的拆解工作。

三、你公司要加强内部管理,对生产设施和视频监控定期巡检维护,并做好相关记录。

四、加强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过程中的污染控制,加强操作人员的拆解上岗培训,提高岗位操作技能。

五、对照《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指标体系》,认真落实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产生危险废物管理相关规定,对产生的危险废物及时处理处置,严禁超期贮存。

、你公司要按照国家相关要求,建立健全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每年组织开展演练,并做好演练记录。

、落实各级生态环境主管部门的其他要求。

 

附件: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资格证书

 

 

                           兰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17月9

 



        抄送:皋兰分局,兰州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

         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                    202179日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