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兰州泓翼废旧电子产品拆解加工有限公司换发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资格证书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12-13 11:10  发布部门:市生态环境局固废科      访问次数:      

我局收到兰州泓翼废旧电子产品拆解加工有限公司《关于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资格证书年检换证的报告》(兰泓电拆字〔2022〕18号),该公司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资格证书将于2022年12月30日到期,现申请换发证书。按照原环境保护部下发的《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企业资格审查和许可指南》(环境保护部公告2010年第90号)第四节 “处理资格许可程序”中第二条“受理和审批”第二点“征求公众意见,公示期限不得少于10个工作日”之要求,现在我局机关网站上予以公示: 

法人名称:兰州泓翼废旧电子产品拆解加工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王建智  

住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鱼儿沟16号   

处理设施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鱼儿沟16号   

处理的废弃电器电子产品类别:电视机、电冰箱、洗衣机、房间空调器、微型计算机。 

处理能力:72.01万台/年,其中:电视机43.76万台,电冰箱12万台、洗衣机15万台、房间空调器0.25万台、微型计算机1万台(套) 

公示时间:20221213日—20221226日(10个工作日)   

公示发布后,社会各界人士如有意见,请于公示期内以电话、信函、亲访等方式向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反映。所反映的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署真实姓名。信访的有效时间以发信时的当地邮戳为准。

联 系 人: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固废科  

    址:兰州市城关区南滨河东路名城广场12楼

联系电话:0931-8611583  邮箱:1670251711@qq.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