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

发布时间:2022-12-06 15:03  发布部门:红古分局      访问次数: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连日来,兰州市生态环境局红古分局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的主题,立足生态环境行业法治建设特点,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充分运用新媒体新应用,通过“线上”组织全体干部学法1次,转载宪法有关知识50余条,滚动播放宣传标语2条,强化普法互动式传播、沉浸式体验,努力扩大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同时结合日常执法执勤,“线下”走进社区、乡村、企业,走近市民身边,宣传宪法和环保法律知识,发放普法宣传资料100余册,线上线下同步发力,进一步扩大普法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通过宪法日宣传活动,全面加深了干部职工和广大人民群众对宪法和法律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牢固树立了宪法权威,也增强了大家的法治意识和用法观念。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红古分局将把开展“宪法”主题宣传活动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抓手和履行“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的重要举措,持续开展“普法八进”系列宣传活动,为推进红古区法治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