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回应市民咨询

发布时间:2022-02-23 14:22  发布部门: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      访问次数:      

一、基本情况

有市民咨询“数据咨询”有关问题。

二、答复情况

1.截止2021年底,兰州市机动车保有量为1208767辆,其中:载客汽车870603辆、载货汽车156266辆、专项作业车7554辆、摩托车等其他车辆174344辆。
2.兰州市机动车辆的年平均行驶里程因无法进行统计,故无相关数据向您提供。
3.2021年6月9日,生态环境部发布了《排放源统计调查产排污核算方法和系数手册》(以下简称《手册》)。
《手册》在移动源排放源类别里公布了机动车排放系数手册,并分城市确定了机动车排放系数表,因内容较多无法详细列举,具体内容您可直接登录生态环境部网站(http://www.mee.gov.cn)查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