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生态环境局2022年(第一批)政府采购意向

发布时间:2022-02-08 10:08  发布部门:市生态环境局财审科      访问次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兰州市生态环境局2022年(第一批)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人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兰州市生态环境局

兰州市2020年度生态系统生产总值(GEP)核算

拟委托专业技术服务单位,探索在我市开展绿色GDP核算工作。通过计算森林、湿地等生态系统以及农田、牧场等人工生态系统的生产总值,来评价和展示我市生态系统的状况。以2020年为核算年份开展相关研究性核算,了解我市生态价值状况,为我市推进生态产品价值核算提供指导,提升生态文明精细化管控程度,提高生态环境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的现代化水平。

95

2022年3月

2

兰州市生态环境局

机动车尾气检测第三方服务

为进一步加强上路行驶机动车辆尾气排放检测,加快提升机动车环境监督管理水平,在城市各主要出入口及交通主干道设置10套机动车尾气红外检测系统,实时监测上路行驶机动车尾气排放情况并进行数据分析。

450

2022年4月

3

兰州市生态环境局

兰州市非道路移动机械环保管理第三方服务

为减少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物排放,促进我市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强化州市非道路移动机械环保管理:一是对兰州市区域内非道路移动机械开展不少于1000台的摸底统计;二是完成不少于1000台的非道路移动机械编码登记;三是对禁用区域内使用的非道路移动机械进行不少于2900台次的排气监测。

100

2022年4月

4

 

 

 

 

 

兰州市生态环境局

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评估

组织列入强审名单内的企业开展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验收工作,对企业编制的《清洁生产审核报告》中的无低费和中高费方案进行审核,并对清洁生产水平进行审核和验收。根据2022年确定企业名单核定招标金额。

50

2022年5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兰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2年2月8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