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关于甘肃华壹环保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换发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资格证书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6-01 09:07  发布部门:市生态环境局固废科      访问次数:      

甘肃华壹环保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向我局报送了《关于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资质证书变更资质的申请》(华壹环保总〔2022年〕17号),按照原环境保护部《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企业资格审查和许可指南》(环境保护部公告2010年第90号)第四节“处理资格和许可指南”中第二条“受理和审批”之第二点“征求公众意见,公示期限不得少于10个工作日”的要求,现在我局机关网站上予以公示:     

法人名称:甘肃华壹环保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吴春旭     

住所:兰州市皋兰县石洞镇三川口工业园区0134号     

处理设施地址:兰州市皋兰县石洞镇三川口工业园区0134号     

处理的废弃电器电子产品类别:电视机、电冰箱、洗衣机、微型计算机。     

处理能力:50万台/年 ,其中CRT电视机26万台/年,冰箱10万台/年,洗衣机8万台/年,微型计算机1万台(套)/年,空调5万台/年。

公示时间:2022年6月1日—2022年6月15日     

公示发布后,社会各界人士如有意见,请于公示期内以电话、信函、亲访等方式向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反映。所反映的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署真实姓名。信访的有效时间以发信时的当地邮戳为准。     

联系人: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固废科     

电话:0931-8611583     邮箱:1670251711@qq.com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名城广场4号楼1217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