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袖指引航向,梦想照亮未来 ——市生态环境局安宁分局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党课开讲啦

发布时间:2022-06-24 14:40  发布部门:安宁分局      访问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更好地推进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安宁分局思想政治教育,鼓足广大干部工作积极性,我分局于6月21日早,举办了主题为“肩负着继往开来的历史使命,承载着陇原人民的热切期望”学习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党课由安宁分局党组书记付广平同志主讲,分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党课学习。

党课上,付广平同志先解读了此次党代会的主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要求,动员全省上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砥砺前行,继往开来奋进伟大新时代,富民兴陇谱写发展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而努力奋斗。

党课分四部分详尽地解读了党代会精神:(一)过去五年极不平凡,全省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进步和成就;(二)准确把握甘肃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局面;(三)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四)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不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全体党员干部锻造了我将无我的境界,淬炼了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品格,推动生态环境工作迈上新台阶,发生新变化,让全区人民都拥有更好的“绿色心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