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省十四次党代会专题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4 16:37  发布部门:市生态环境执法队      访问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自觉把大会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兰州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了题为《凝心聚力强省会 勇毅前行铸辉煌》的党代会专题讲座活动。

本次专题讲座特邀市委党校李绚教授进行了精彩讲解。结合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讲话、兰州的辉煌历史,李教授全面解读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对过去五年的工作、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进行了阐述,并对报告中提出的“一核三带”“四强” 战略进行了深入解读,条理清晰、层次分明,生动活泼,有深度、有广度,让执法队干部职工对省十四次党代会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市生态环境执法队将把省十四次党代会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学习内容,主动学、经常学、深入学,重点学习生态文明建设提出的新定位、新目标、新要求,把握今后五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方向和路径。同时要重视学习成果的转化,坚持学以致用,以用为学。坚持边学习,边实践,边总结,切实提高理论水平和工作水平,增强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强省会”战略贡献绿色生态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