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中分局三措并举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24 17:04  发布部门:榆中分局      访问次数: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以来,榆中分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方法,多措并举推动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实见效。

干部职工集中学,推动学习深入全面。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闭幕后,6月1日,榆中分局第一时间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议,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集中传达学习。会议要求,要切实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内生动力,持续加强水污染防治、大气污染整治、土壤污染防治等工作,全力推进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等重点任务落实,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全面推进,确保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员干部强化学,推动学习入脑入心。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纳入党员干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重要内容,6月10日,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推动生态环境保护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集中学习。会议强调,分局系统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坚定不移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推动全县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领导干部带头学,推动学习走深走实。为推动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走深走实,6月21日,榆中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省委十四届一次全体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学习。会议强调,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在学深悟透上作示范、树表率,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深入学习,班子成员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转化为落实工作任务的实际行动和精神动力,凝聚思想行动共识,为确保完成今年既定目标任务夯实思想基础。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加强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并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锲而不舍、久久为功,努力为建设幸福美丽新榆中做出应有的贡献和努力。

(榆中分局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