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中分局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7-01 16:04  发布部门:榆中分局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7月1日下午,榆中分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研讨交流会,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传达学习,局党组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学习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榆中分局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尹弘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主题鲜明、立意深远, 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总结成绩实事求是、鼓舞人心,描绘蓝图高屋建瓴、催人奋进,是引领甘肃未来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分局系统党员干部特别是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努力在实现生态环境保护事业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作为、取得新突破。

会议强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为今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必须要凝聚思想共识、抓好贯彻落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分局系统党员干部要按照局党组统一部署,把学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准确领会和深刻把握党代会精神,认真谋划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发展思路,让党代会精神在生态环境系统落地落实。二要强化使命担当。要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推动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与推动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更大力度推动县域生态环境保护事业高质量发展,在助力县域生态环境质量改善上体现新作为、扛起新担当、实现新进展。三要推动工作落实。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成效最终要体现在推动工作落实上,现在时间已经过半,要紧盯工作进展情况、聚焦年度目标任务,将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做好今年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按照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要求,加大工作力度、统筹推进落实,确保年度重点工作任务顺利推进,为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榆中分局供稿)

图片1.jpg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