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生态环境局 兰州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兰州市生态环境系统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04 16:25  发布部门:市生态环境局财审科      访问次数:      

各区县分局、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

为进一步规范和推进政府购买服务工作,根据《甘肃省购买服务管理办法》(甘财综〔2021〕2号)、《关于做好2022年政府购买服务改革重点工作的通知》(甘财综〔2022〕27号)及《关于印发兰州市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第二版)的通知》(兰财采〔2022〕29号)有关要求,我们制定了《兰州市生态环境系统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以下简称《目录》),现印发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目录》规定了可以实行政府购买服务事项范围。对纳入《目录》且已有预算安排的服务事项,可按规定逐步实施购买服务,同时要避免出现一方面部门花钱购买服务,另一方面部门及所属相关事业单位人员和设施闲置、经费不减。

坚持先有预算安排、后购买服务原则。不得将已纳入《目录》的服务事项作为申请财政拨款预算的依据。已纳入《目录》但没有安排预算的事项,不得实施政府购买服务。

 

附件:兰州市生态环境系统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230104144732_0001.pdf
兰州市生态环境局中央本级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四级目录).xlsx

 

 

                                     兰州市生态环境局                兰州市财政局

                                      2022年12月10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