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开心闹元宵,欢乐猜灯谜

发布时间:2023-02-03 17:31  发布部门:红古分局      访问次数:      

    2月3日,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挖掘民族节日的深厚文化内涵,兰州市生态环境局红古分局精心策划组织了“元宵猜灯谜”活动。

    活动中,局领导为全体干部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对元宵节的由来进行介绍,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传统节日、认同传统节日、过好传统节日,并在传统节日中了解伟大祖国的悠久历史,感受传统文化魅力,传承中华美德,增强爱国主义情感和社会责任感。


    活动现场,内容丰富的灯谜吸引了大家,谜面有趣而通俗,全体干部职工你一言、我一语地互相提示和讨论,猜对答案的欢欢喜喜地领取了一份小礼品,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喜庆的气氛。


    猜灯谜是元宵节的传统文化活动,本次猜灯谜活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同时,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单位文化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