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省市专家赴七里河区现场对接“三线一单”有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06 15:22  发布部门:七里河分局      访问次数:      

为优化调整兰州市“三线一单”修编工作,2月6日,省生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市区域空间生态环境评价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专程赴七里河区开展全市“三线一单”对接工作。省市7位专家、七里河区10家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现场对接。


议就七里河区生态空间校核、兰阿煤业部分矿权范围与优先保护单元重叠情况等问题逐一对接。现场,按照相关技术规范,结合七里河区情,专家对管控单元逐个进行核实,对存在的问题与自然资源局分局、生态环境局分局、林草局、文旅局、阿干镇、石佛沟森林公园、兰阿煤业等10家单位展开了详细交流解答。同时,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配合好“三线一单”编制工作,确保编制成果高质量高标准。

在后续工作中,市生态环境局七里河分局将继续做好与区级各成员单位及修编组的对接,确保“三线一单”编得准、落得实、用得好,进一步筑牢生态安全屏障,以生态环境高标准促进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