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安宁分局关于2023年2月6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受理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2-06 14:50  发布部门:安宁分局      访问次数: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2023年2月6日我局受理3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现将受理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限为2023年2月6日起10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931-7669220(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安宁分局)

通讯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484号

邮编:730070

序号
项目名称建设地点建设单位环评机构环评类型审批方式
1

兰州航天龙腾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丰田4S店建设项目

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路88号

兰州航天龙腾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甘肃利锦万盛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报告表

审批告知承诺制

2

兰州市安宁区T571(511)#规划道路东段(一期)新建工程

甘肃省 兰州市安宁区

兰州陇融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甘肃中科泓宇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报告表

审批告知承诺制

3

兰州盐池片区中线连接线(盐池立交)三期工程

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

兰州陇融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甘肃中科泓宇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报告表

审批告知承诺制

 

注: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有关规定,上述环境影响报告表不含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及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内容。

4号龙腾丰田4S店建设项目环评(报批1.10).doc
5号兰州市安宁区T571(511)#规划道路东段 (一期)新建工程环境影响报告表.doc
6号兰州盐池片区中线连接线(盐池立交)三期工程环境影响报告表(生态影响型).pdf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