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关于2023年3月21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受理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3-21 16:32  发布部门:市生态环境局环评科      访问次数: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2023321日我局受理2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现将受理情况予以公示,2023321日起10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931-4818025、8611513(兰州市生态环境局环评科) 

邮箱:lzhbjgc@163.com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南滨河东路名城广场4号1228室

 邮 编:730030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机构

环评类型

1

基于磁电子技术的巨磁阻微机电(MEMS)传感器的中试及中试线建设项目

城关区定西南路229号省科学院综合楼4楼、5楼

甘肃省科学院传感技术研究所

兰州洁华环境评价咨询有限公司

报告表

2

废旧塑料制品加工项目

西固区达川镇宽沟1号

兰州三融新能源有限公司

甘肃中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报告表

注: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有关规定,上述环境影响报告表不含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及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社会稳定的内容。

 

附件:1、基于磁电子技术的巨磁阻微机电(MEMS)传感器的中试及中试线建设项目公示稿.zip

              2、废塑料造粒报告表--公示稿.zip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