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狠抓督查意见整改 促进问题整改成效

发布时间:2023-03-24 16:23  发布部门:永登分局      访问次数:      

3月22日至24日,甘肃省生态环境保护第一督察局局长冯力一行,在兰州市生态环境局督察专员赵新邵陪同下,对永登县中央和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图片5.png图片6.png

督察组一行对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连城分公司危废转移处置情况、腾达西北铁合金有限公司3600精炼炉复核处置情况、省级生态环境警示片问题整改情况、永登县垃圾填埋场环保竣工验收情况、永登县永青化工厂土壤修复情况以及永登县树屏产业园区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并以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了问题整改的情况,指出整改存在的短板弱项,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的意见及建议。

督察组强调,推进生态环保督察任务整改是一项政治任务,要切实做到“思路清、情况清、台账清、责任清、任务清”,以更高政治站位推动落实,把牢整改的严实关口,建立起复查复核的长效机制,严格按照销号程序及时销号。同时,建立健全企业整改档案,有效形成闭环整改机制。同时,举一反三,排查整治同类、同行业的生态环境问题,延伸整改链条,以中央和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任务整改,推动区域生态环境质量的好转。

      (永登分局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