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三抓三促”进行时——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城关分局召开“重振兰州辉煌,我该谋什么——贯彻新发展理念”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3-27 16:24  发布部门:城关分局      访问次数:      


为深入推进“三抓三促”行动,系统推进全局思想观念明显转变、能力素质明显提升、工作作风明显改进、效率效能明显提高、各项事业明显进步,3月27日下午,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城关分局召开“重振兰州辉煌,我该谋什么——贯彻新发展理念”专题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丽霞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参会。

专题研讨会上,大家立足2023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紧紧围绕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在充分学习思考的基础上,结合岗位实际,多方面、多角度开展了深入、坦诚、务实的交流,分享了学习成果。通过交流研讨,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大意义,对如何把“三抓三促”行动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有了更深入的思考和谋划。

会议指出,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和对生态环保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务实行动,要持续深刻领悟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意义、政治考量、鲜明导向、实践要求,切实在学习上下功夫、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时刻保持昂扬向上的进取精神、敢闯敢干的拼搏精神,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真正转换成推动构建美丽兰州的生动实践。

会议要求,一是要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力求在学思践悟干上先行一步、更深一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思想基础和行动自觉;二是要以“三抓三促”行动涵养进取的精神,提升干事的本领。充分认清形势,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照上级要求、环境现状、污染结构的变化趋势等方面找准差距不足,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分析根源,加快补上短板;三是要在“三抓三促”行动中靠前站位,认真履职尽责,进一步推进生态保护各项工作落地生根。始终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以作风大转变推动效能大提升,持续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努力提升区域生态环境质量,为系统推进兰州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城关分局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