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推动绿色环保(含绿色矿山)产业链发展联席会议办公室来我市调研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6 09:39  发布部门:市生态环境局规划科      访问次数:      


3月2日下午,省推动绿色环保(含绿色矿山)产业链发展联席会议办公室对我市推动绿色环保(含绿色矿山)产业链工作推进情况进行座谈调研。

会议由省推动绿色环保(含绿色矿山)产业链发展联席会议办公室主持,调研组由省生态环境科学设计研究院、省碳排放权交易中心、甘肃绿碳生态资源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组成,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市水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绿色环保(含绿色矿山)产业链发展的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各部门就本领域推动绿色环保(含绿色矿山)产业链发展具体情况、存在问题、招商引资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进行了交流发言。省级调研组就产业发展项目谋划、链主企业培育、产业链发展等问题与相关部门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进一步厘清了产业链发展中面临的一些困惑和问题。下一步,我市将细化制定绿色环保(含绿色矿山)产业链发展年度工作计划,加强工作调度,扎实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落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