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尾气中心
  1. 贯彻执行国家、省、市政府及国家环保总局、省、市环保局环境信息化工作方针、政策,实施国家环境信息标准和技术规范。
  2. 编制兰州市环境保护信息化建设与发展规划及工作计划。 
  3. 指导县(区)环保部门环境信息化建设工作。 
  4. 负责兰州市环境信息局域网络的建设维护工作。 
  5. 负责国家环境信息广域网络兰州地区的建设维护工作,保障网络的正常运行。 
  6. 负责收集、汇总、存储、分析、处理和传递有关环境管理、环境监理、环境监测数据和环境宣传影像视频数据。 
  7. 维护兰州市环境信息网络及运行于网络上的各种计算机硬件设备,保障网络的通畅和计算机设备的正常运行。 
  8. 负责运行于网络上的主要计算机系统软件、应用软件的测试及维护工作,保障计算机网络系统的正常运行。 
  9. 负责兰州市环境信息网络的安全防护、计算机病毒检测以及清除工作。 
  10. 负责“兰州环保”网站建设与维护,在英特网上发布本市环境保护工作信息(信息内容把关不含在内)。 
  11. 负责兰州市环保局系统计算机基础及应用软件技术培训工作。 
  12. 负责兰州市环保局政府上网工程、办公自动化工作的计算机技术支持。 
  13. 负责研制开发兰州市环境信息资源系统及环境保护管理决策支持系统。 
  14. 负责兰州市环境保护宣传多媒体应用系统的研制开发以及摄录影视资料、非线性编辑、制作短片等。 
  15. 承办兰州市环境保护局交办的其他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